close

 P1230988 (大型)   

NIKE - JORDAN XII "Obsidian"

 

在那個每天到鞋店看鞋就可以和老闆變成好朋友的年代,JORDAN XI代剛上架時還被朋友稱作為"像皮鞋一樣"的球鞋的年代。JORDAN XII代隨著公牛隊奪下史上最高的72勝變成了我印象中第一雙要排隊、晚上徹夜不眠才能得到的一雙鞋。

對於身處水深火熱的國三生來說,那雙離我很遙遠(買不到)卻又很近(朋友腳上就有)的JORDAN XII成了只能寄望於海報中的想像。對當時的我來說,我們對於這雙鞋的稱呼就是"AJ12明星賽",而我卻到了最近才發現原來AJ根本沒有穿這配色上場。雖說如此,我還是相當喜歡這配色。所以,或許AJ有沒有穿過根本不重要,而是對於這雙JORDAN XII Obsidian對我所代表的意義。

 

 P1230996 (大型)  

還記得這是當年第一雙使用ZOOM AIR的球鞋(有錯請指正)

 

P1240008 (大型)  

鞋頭的小飛人雖小,但卻是整雙鞋的大亮點

 

P1240010 (大型)  

當年一大賣點的碳纖維板

P1240015 (大型)  

容易隨時間風化脫落的JUMPMAN標誌

 

P1240017 (大型)  

很喜歡當年那種用料很扎實的皮面,與現在的高科技鞋面有很大的差異

 

P1240018 (大型)  

希望好看的鞋扣不要再發生刮斷鞋帶的慘事

 

 P1240031 (大型) 

即使沒有如現今的鞋款高科技,但是絕對吸引我的目光

 

russell-westbrook-okc-alternate-air-jordan-xii-12-obsidian

雷霆隊 Russell Westbrook實著

 

nba-feet-november-12-2012-35  

溜馬隊 Gerald Green實著

 

air-jordan-12-obsidian-rajon-rondo-2  

Rajon Rondo實著

 

也請大家看完文章,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,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。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!

加入Sneaker Review 2.0/球鞋評測 2.0 on Facebook,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!

 

P1240002 (大型) P1240003 (大型)P1240021 (大型)   P1240034 (大型) P1240036 (大型) P1240039 (大型) P1240042 (大型)  

arrow
arrow

   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