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063 (大型)  

2012 K-PALS 鞋展

人在這世界上總是因為大大小小的緣份,而相聚在一起。有些人認識了,但是不深交。有些人卻因為某些因素,成為了莫逆之交的好友。一群因為球鞋,讓彼此生命中多了一份美好的好友們,在2012的寒冷冬天,用他們的熱情舉辦了臺灣,甚至是國外也少見的展覽。雖然,我不是其中參與的一員,但是在看展的過程中。最讓我感到動容的,不見得是一雙鞋多稀有或是價格多高。而是,那一種對於一件事、一個品牌或是一位球員,長期、深入去追蹤觀察的精神讓我感動。以下是我在第一天活動結束前夕所拍照片,錯過了傳說中老闆大跳的拍賣時間,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後悔。因為,在這次的鞋展中最令人感動的是,自身對於球鞋那形而上、無可言喻的美好的感應。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130270 (大型)  

adidas - adiZero Rose 2.0 High school

在這篇【First look】adidas adiZero Rose 2 的勸敗之下,朋友也在日前入手了這雙 Rose 2.0的高中配色版本。雖然說,筆者也曾在鞋店內架上,看過這雙鞋許多次。但是,這次仔細把玩朋友的High school版本後,真的讓我有一股再買一雙的衝動阿。衝突卻又意外搶眼的配色,以及多種材質的搭配演出,真的不會比我入手的Christmas遜色!以下,就一起欣賞它的風采吧!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130338 (大型)  

NIKE ZOOM KOBE IV X

前言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4925_366313649881_310139414881_4710046_1410650_n  

ASICS - TBF 707 金太陽

前一篇 【Review】ASICS - TBF 707  感謝大家的支持,讓我更有與大家分享的勇氣。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這雙707比起前一雙鞋評所分享的,至少年輕了十歲,所以整體的狀況還是超級棒。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,這雙因鞋側有日本國旗而被俗稱金太陽的TBF707是灌籃高手裡,湘北三分射手三井壽的用鞋。因此,以下就讓我們把目光放在鞋子本身,感受其Made In Japan的魅力吧。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0660 (大型)  

adidas - Supernava Glide 2

前言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130028 (大型)    

Converse Sicks Mid

首次見到這雙鞋,先是被其親民的價位所吸引,其次就是其復古外型搭配Converse最新科技-Comverse BALLS Technology實在太吸睛。一直以來,球鞋迷總在復古外型/低科技以及高科技/現代外型作抉擇,鮮少有復古外型/高科技的鞋款問世。之前雖有NIKE Air Force 25 Supreme問世,但筆者實戰過後,心中還是有外型與科技還是無法同時並存之憾。而Jordan Alpha 1 好看的顏色臺灣也沒有發售。因此,再看到這次Converse以其復古外型搭配最新科技,同時又缺鞋穿(?)的狀況下,就毫不猶豫的入手了。入手後才發現,原來熱火隊的Haslem也穿著這雙Converse Sicks Mid在NBA征戰四方。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IMG_0586   

Nike Zoom Kobe V - Joker

前言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1110152 (大型).JPG

NIKE ZOOM KOBE VI X

前言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