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4621.JPG

性格強烈的球場小跑車

先說結論:

若你在找一雙反應迅速卻有充滿緩震性以及穩定感的後衛鞋,記得到鞋店試看看自己的腳是不是那“天選之腳”(記得用力拉開鞋領處)。如果是的話,那你將有幸體驗到那充滿個性的球場頂級小跑車的絕佳性能。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aspect-6lPYXSpTy6-700xauto.jpg

 

在睽違籃球鞋市場20年之後,Puma再次帶著四雙外型復古、內藏現代科技的籃球鞋挑戰Nike、adidas以及Under Armour的籃球鞋板塊。在這四雙Puma最新籃球鞋當中,最被鞋迷關注的莫過於其中外型最為復古、但也被最多NBA球星當作在場上戰靴的Clyde Hardwood了。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Photo 2018-06-26 12 57 26 (1).jpg

每雙Kayano跑鞋都是歷代Kayano的進化

經過1/4世紀,榧野先生於1993年發想的ASICS Kayano系列已經成為ASICS高緩衝跑鞋經典代名詞。過往25年中,每代Kayano跑鞋皆採用當時頂尖跑鞋科技,並以前代Kayano為藍圖加以改進。時至今日,我們依然能在最新的Kayano 25上見到過往經典Kayano跑鞋的身影。可以說沒有一雙Kayano跑鞋是無中生有、憑空而生,每一雙Kayano都從過往的Kayano進化而來。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spect-RwKYL3UQqx-1000xauto.jpg

在Dame 3的推出還記憶猶新時,Damian Lillard的第四代簽名鞋款- Dame 4已經又來到眼前。雖然之前就有幸搶先看到Dame 4的樣品鞋,但相隔幾個月後再次見到Dame 4的完成品,還是對於其外型的獨特性感到驚訝。 即便外型有很大的改變,與過往Lillard鞋款相同的是Dame 4依然有許多屬於Damian Lillard的生命故事刻畫在Dame 4之上。

 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 

NYZI0248.jpg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Photo 3-1-17, 4 04 33 PM.jpg

出發日本之前,我早就設定此次日本行必入手一雙亞瑟士網球鞋。終於在上野讓我入手全店最後一雙特價的Prestigelyte AC,折合台幣不到2000。首次體驗,覺得實在比起Nike以及adidas的網球鞋表現好上許多。輕量化的SoLyte中底加上亞瑟膠,讓整雙鞋輕量化又不缺乏緩衝,而鞋面的彎曲度比上Zoom Vapor 9 Tour 以及 Barricade更好,讓我實在是一穿上就回不去了。未來,經過更多次的練習再與大家分享完整實測。

Photo 3-1-17, 4 03 57 PM.jpg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BEG1674.jpg

相信Ultra Boost的好腳感已經有許多朋友體會過,但可惜的是Ultra Boost造型過於運動,總難說服我老婆嘗試那超級舒服的穿著感。運氣很好的,在前陣子的日本行剛好遇上了Ultra Boost X by Stella McCartney的發售日,話不多說立刻幫老婆購入(雖然日幣定價29000有點貴),但是老婆一句好穿甚麼都值得了。

話說回來,這雙Ultra Boost X by Stella McCartney的質感真的滿點,除了鞋舌的Stella McCartney字樣以刺繡方式呈現、鞋帶系統別出心裁以及鞋帶有反光材質加持外,我最喜歡的就是Primeknit鞋面呈現的多樣性。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,就是只有女款阿。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1420367.JPG

隨著Nike在台灣推出 NikeiD的服務後,客製化獨一無二、專屬自己的一雙鞋就變得不再那麼遙不可及。但是台灣地區的NikeiD服務價格比起其他國家實在高上不少,讓人實在對這樣的定價策略摸不著頭緒。到底是台灣消費者消費力驚人,還是其他的理由我不知道,但是短期內我個人在台灣訂製Nike iD的機會實在頗低。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,就是在台灣尚未開放NikeiD服務前,網路賣家訂製的Kobe IX Elite iD,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簡單的配色,遠看接近純黑色Flyknit鞋面進看其實還有著相當迷人的色彩變化。搭配上金色的Nike Swoosh標誌,總讓我覺得有種類似於Las Vegas那樣子紙醉金迷的奢華感。巧的是,Kobe Bryant在生涯最後一場砍下60分的比賽,腳上的Kobe XI Elite Low 也是黑色鞋面搭配金色標誌,更讓黑/金配色成為我心中Kobe Bryant的代表色之一。

P1420311.JPG

文章標籤

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